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簡單設計名種美麗商標Sothink Logo Maker 3.22895繁體免裝+安裝版




【檔案名稱】:Sothink Logo Maker 3.22895繁體免裝+安裝版+破解
【檔案語言】:多國語言/繁體中文
【檔案格式】:rar
【作業系統】:Windows All
【檔案大小】:62 MB
【放置空間】:Filepost
【分享期限】:"直到掛點為止"
【解壓密碼】:


【軟體介紹】:

Sothink Logo Maker是一個極為簡便的Logo創建器,基於模板、素材和靈活的編輯功能可以快速設計Logo。
Sothink Logo Maker提供了6種類別的模板,包括Business、Technology、Organization、Fashion、LetterBased、 Badge等(共272個模板),具有強大的顏色和文本效果設置,可自定義很多細節;另外一個特色功能就是提供680多種的配色方案,每一個圖形都可以輕 松設置色彩方案。
Sothink Logo MakerColor Your Logo Like a Master•680多個精心挑選的配色方案
•重新編輯LoGo及無隱藏費用
•超過3,800搜索標誌圖形
•完全定製LoGo圖像/文本
•只需點擊一下鼠標簡單地套用酷炫的視覺效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載點:

http://filepost.com/files/meef9f27




鄭重聲明
文章中所提供的所有軟體文件均是由網際網路蒐集而成。
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,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!
本人將不對本站的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!
本文章內容僅做寬帶下載、軟體試用測試使用,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。
請購買正版,支持正版!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軟體文件皆從網上蒐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